年份:2004
评分:9.4
地区:日本
播放:818
导演:小原信治|渡
编剧:渡边信一郎|
只喜欢仁,因为他是这仨当中最不任性的。ED超有爱啊。。特别是12集那首
仁+歌给五星答复举报ballad 2020年11月20日
虽然有不羁的样子,但骨子里终归还是俗套又正统的故事,我最喜欢它的结局是极为成熟的,那种大人气质的、毫不煽情、少许伤感又幸福的道别,尽管旅途愉快,但我们各自都热爱独一份的自由,于是在实现目标后,各走各路,就此告别,有缘再会。有缘再会啊。答复举报台风俱乐部 2020年11月20日
啊..如果最后结果是都死了女主角一个人活着会更好。答复举报咚利复米阿琅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