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1990
评分:8.8
地区:日本
播放:845
导演:水野良|安田
编剧:永丘昭典|山
就动画而言!画风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但是感觉这故事的连续性连贯性逻辑性太差,就像开始老师还在教你1+1看了几集直接跳跃到微积分了,就像一个片段一个片段凑起来的,而且总觉得每个片段中间被压缩省略少了很多剧情,突然的剧情突然的展开突然的结束,我怎么看着老别扭了,打五星的也太水了吧给我个理由?念旧?答复举报Garfie_ 2020年11月20日
奉劝国内的魔幻片编剧们把这部片子看十遍后再写剧本答复举报麻辣列维奇 2020年11月20日
当年神一样的画质,神一样的音乐,一直不知道为神马会在国内TV上播放一部高质量的OVA。。。嘛~嘛~~~总之大爱。。。答复举报X在被人道毁灭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