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1997
评分:6.1
地区:美国|英国
播放:210
导演:鲍勃·凯恩|
编剧:乔·舒马赫
这是我觉着蝙蝠侠最丑最二逼的一部。。罗宾,哦,我的罗宾。答复举报赖索 2020年11月20日
比较喜欢Mr.Freeze,一如既往的深爱他的妻子。话说罗宾也太逊了吧,整个就是出来捣乱的。两小时零四分钟的电影愣是断断续续的看了将近四个小时我了个去了...答复举报小梦魇无眠。 2020年11月20日
乔·舒马赫这两部蝙蝠侠虽然是好莱坞制作,但看起来总有点山寨、雷人的味道,而且贝恩在这里简直跟个2B一样啊!为什么好好的演员到了他的蝙蝠侠里都变得这么雷人?虽然片子烂的可以,但是最后那首片尾曲还是很赞的~答复举报Se7en丶小七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