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0
评分:6.7
地区:中国香港
播放:1465
导演:关颂玲
编剧:罗永贤
喜仔依旧那么搞笑,果然这种十三点的角色最适合钟嘉欣了,不过没她这个女主说不定更完美,这戏整部都在推阿峰的新专辑,笑死人了!推理部分要比近年抄得乱七八糟的剧都有逻辑点,有当年的编剧风格!答复举报沨 2020年11月21日
开始觉得很无聊,因为对钟包子一向好感度不高,不过看到阿得原来已经是女鬼的那段,觉得剧情还挺好玩的,进来难得能看完的一部港片吧答复举报fishfish 2020年11月21日
其实如果有鬼也蛮好的~答复举报青文 2020年11月21日